close

  讓人精神緊繃、神經斷裂、腦細胞大更新的期中考週終於結束,至於結果,因為是已成定局的事,倒沒多少人在意,更重要的是該去哪解放。

  KTV、枕頭山都是很好的選擇,在嘶吼一夜,我硬撐著眼皮到教室上課,發了考卷後,老師大發慈悲地提早放人,回到宿舍看到可愛得不得了的枕頭,真的很想倒頭就睡。

  嗯,還是睡一下。

  磨蹭著枕頭,我抓過鬧鐘瞇著眼設定時間,轉了一會兒,卻遲遲下不了決定。

  還要搭同一班火車嗎?

  這樣睡下去應該會搭到下一班吧?

  還是提早去搭前一班車?

  還在猶豫時,門開了,進門的是福娃娃。

  「咦?學姊你在啊?」福娃娃攀上床,看到我有些訝異。

  「嗯,提早下課,想說睡一下再回去。」

  「喔,那一起睡吧。」說罷福娃娃掀被就要睡去。

  「你不回家嗎?」

  福娃娃跟我一樣是每週準時搭車回家的人,加上車程比我短,回家的頻率比我還勤快,幾乎只要逮到空檔就回家。

  「要啊,等下有人會來接。」福娃娃悶在被子裡的聲音帶著嬌憨。

  她口中那個「有人」該不會是宵宮吧?

  今天會見到那個俊美到不像話的人嗎?

  想問,卻又想到上周MSN的對話,到口的話又嚥了回去,轉過身,我躺回床上,拉平被子,抓起鬧鐘再次思考之前的猶豫。

  「學姊,你東西收了嗎?」福娃娃的聲音再度響起,對於她這種邊睡邊像在說夢話的怪癖我已經很習慣了。

  「還沒。」我轉著鬧鐘的設定樞紐,隨口應道。

  嗯,要早一點,還是晚一點呢?

  「那你還睡?再睡下去,小心錯過班次。」

  「錯過還有下一班啊。」

  福娃娃靜了下來,就在我以為她已經睡著時,又拋了一句──

  「阿韜都是搭同一班的吧。」

  放下鬧鐘,我撐起身,瞪著福娃娃那半悶在棉被裡的腦勺。

  福半仙,有沒有必要這麼一針見血啊?

  還是用這種像在說夢話的方式戳破我的假象!

  我要當鴕鳥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